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[敗家]超滿意的apm日本Gargle花叢手鍊

其實以前就注意APM很久了,可是真的好貴根本買不下手(´A`)
結果推薦給朋友後,她和她姊姊戰鬥力驚人(?
買到變成VIP XDDDDD
這條手鍊我也看了好久,從它上架看到缺貨→補貨→缺貨→補貨...(無限循環)
而且朋友每天都戴APM的飾品,每天看啊看啊~~~真的好美不知不覺就被洗腦了(*´Д`)(*´Д`)
也因為期末地獄每天被報告追著跑,下定決心對自己好一點(藉口)


因為朋友姐姐驚人(?)點數可以拿來折價50
加上和朋友平分運費,算下來只要560元(●´∀`)ノ

(●´∀`●´∀`●´∀`●´∀`●)不囉嗦來開箱吧~
(點圖片可以放大)


APM外紙盒,看起來很有質感







打開後裡面有附一張名片(原來APM實體店鋪)
手鍊用透明小雛菊的袋子裝著看起來更漂亮!!!!!


實體和照片一樣美,沒有色差
還有附一個GARGLE木片名牌,不過他的木片名牌是用線綁在手鍊的線上
用刀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割到線,不然整條就報銷了(´;ω;`)



木片正面有品牌名稱和網址,右邊背面寫的是手鍊的日文




實際配戴圖


拿到超興奮,就馬上戴起來了!!!!
戴起來滿鮮豔的,而且花比我想像的還是要精緻
而且也不會太大很突兀,整體來說超滿意!!!!!!!!!
後面的珍珠滿大顆的,很醒目




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值得,雖然一條要價500多塊
讓我的錢包瞬間扁了不少ˊ___>ˋ
朋友還說「你完了,你戴習慣好東西之後就絕對回不去了」對我下這種惡毒詛咒XDDDDD

總之對APM非常滿意,到貨速度也滿快的
下次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還是會找藉口買來犒賞自己的('ω'*)♪

謝謝閱讀(ノ^∀^)ノ*(ノ^∀^)ノ*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